喜讯!祝贺中科天元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7年12月25日,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天元)获得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证书认证中科天元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国家标准:GB/T29490-2013,证书号码:165IP172532R0S。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提升企业的国内、国际竞争力,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简称“贯标”。

  本次贯标有利于增强公司知识产权管理的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增强国际、国内市场竞争能力,为企业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中科天元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要求,努力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坚持“创新、至善、诚信”的企业宗旨,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生物能源产业的标杆企业,并逐步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国际有名的生物能源技术的一流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