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天元积极参与2020年度酒精生产技术与装备展
  9月26日-9月28日,由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2020酒精生产技术与装备展(青岛)暨中国酒精工业2020年峰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中科天元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与各方人员进行了交流。

  中科天元作为酒精生产技术提供商和酒精设备供货商,积极参与到此次酒精生产技术与装备展中,突出展示了中科天元的酒精生产节能降耗技术、设备制作的优势。




 
  此次酒精生产技术与装备展期间,中国酒精工业2020年峰会同步进行,中科天元全程参与到此次峰会。会议上,中科天元与酒精行业各位同仁一同分享了酒精行业运营发展和技术进步现状,共同探讨了燃料乙醇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讨论食用酒精消费、工业下游需求、消毒用乙醇增长等方面当前现状,并一起展望酒精行业的发展趋势。




 
  酒精生产技术与装备展为行业交流提供了新的沟通平台,持续推进酒精行业技术和装备的不断创新和进步,成为酒精技术与装备企业展示自身形象与实力的最佳舞台,正在成为我国酒精行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中科天元将不断完善自身技术优势,推动更好的节能降耗工艺,提供更优质的酒精生产设备,为酒精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