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通过黄埔区“绿+企业”认定



 
  2020年10月20日,“点绿成金 开绿先行”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绿色金融项目发布会暨“开绿融”上线仪式在科学城会议中心萝岗厅隆重举行。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筛选初评、专家评审及公示后,成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首批“绿+企业”。

  与绿色企业相比,“绿+企业”是指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实现环境与社会效益纳入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并取得显著成效的企业。企业主营业务所属行业属于绿色产业领域或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表现优秀的企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中科天元受益于绿色发展的模式,在近20年的发展中不断壮大,现已成为广州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20年7月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可持续性发展战略,逐步构建形成以绿色生产、绿色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的运营模式。

  本次认定意味着我司发展成果及生产过程得到了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未来我司将继续以绿色施工、节能减排作为企业发展核心理念,不断提升竞争力,将绿色使命和绿色责任发扬传承。

关于对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20年度第一批“绿 企业”、绿色企业和绿色项目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