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E认证、压力容器制造及压力管道安装换证工作圆满完成
  中科天元全资子公司广东省博罗中科天元高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罗中科天元”)分别在2020年8月17日~18日进行了ASME许可(U钢印)换证复审工作、在2020年9月16日~18日进行了压力容器制造(D级)及压力管道安装(GC2级)换证复审工作,并于近日获得通过。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该三项换证复审工作均无法按正常既定时间进行,许可机关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对复审工作做出了延期进行的批复。

  此次三个许可证的换证复审工作,对中科天元来说意义重大,中科天元于2019年底成立了以博罗中科天元总经理潘锦锋为首的换证工作组,及时部署、开展工作。换证工作组成员各司其职,互相配合,严格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进行申请填报、资料整理、内审、管理评审、生产现场完善等工作,系统性的梳理检查了持证期间的产品制造质量情况、历史档案的完整情况以及执行许可制度的情况。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ASME协会专家组、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专家组分别在2020年8月17日~18日、2020年9月16日~18日对博罗中科天元的ASME许可持证情况及复审准备工作、压力容器制造和压力管道安装许可的持证情况及复审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审核。

  审核组专家对博罗中科天元的生产场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在制的产品各项质量进行了检查、检验,其结果均符合现行标准规范要求。对场地及产品检查合格后,专家组分别对博罗中科天元的资源条件、质量体系运行情况以及产品历史档案进行了详细审查。经审查,资源条件满足要求、质量体系运行有效、产品档案完善齐全。

  专家组经过全面的检查、审核后,对中科天元的持证情况、产品制造能力、管道安装能力、质量保证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以及历史档案的完整性予以了充分肯定,做出了换证复审予以通过的决定,这标志着博罗中科天元ASME(U钢印)、压力容器制造(D级)以及压力管道安装(GC2级)换证复审工作圆满完成!

  中科天元将继续秉承“创新、至善、诚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在工艺设计、技术研发、品质控制、产品制造、项目管理、工程施工和售后服务等领域提供优质服务。


ASME认证


压力容器制造



压力管道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