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化工“沸石膜脱水”装置与中科天元开启多方位合作
  经过双方长期来往交流、互相沟通,中科天元与三菱化学株式会社(MCC)于2020年3月13日成功签订了《膜脱水装置》购买协议,加工一台供展览用的膜组件样品。

  中科天元负责设备设计、制作并发货至日本Mojiko港口。该膜装置用于脱水使用,采用全不锈钢材料,按照自主设计精细加工而成。



膜脱水装置



撬装设备

  该膜组件样品已经于2020年7月海运至日本Mojiko港口,并运至三菱公司。三菱化学株式会社对此次我方提供膜脱水装置给予积极的评价。此次与日本三菱化学株式会社的关于“高端装备制造”合作,展现了我公司的设计优势、设备加工生产的成熟技术,为今后双方的继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0年12月15日,三菱化学株式会社与我公司进行了视频会议,就沸石膜脱水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沸石膜脱水装置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见:由MCC提供该装置的技术支持,由中科天元设计、制造、出货检查和后期维护。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在中国以及国际上成为耐酸性沸石膜脱水装置的开拓先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