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科天元 参加“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报道
  6月23日至6月25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以聚焦“优化结构,绿色制造,创新发展”为主旨,为全球优质展商和观众展现淀粉制造工业的全新贸易机会。作为淀粉制造加工的下游行业,中科天元积极参与此次展会,与业内同仁以及客商进行了交流会谈。


  公司此次参展以拓宽业务、学习先进技术、交流合作为主,并对外展示了公司往年所建的优秀乙醇项目和乙醇生产设备技术,凭借着数十项自有技术专利的支持以及高技术水准的设备保证,在展会中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与经销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科天元作为优秀的酒精生产技术和酒精设备的供货商,在酒精生产节能降耗和设备制造方面拥有相当成熟及完整的体系,多年来发展稳健,并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生物能源综合服务商”。

  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为全球淀粉相关产业客商提供了更多优质的贸易机会。中科天元通过此次展会,既巩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地位,展现了公司的实力和形象,也获得了更多拓宽海外市场的信息和机会。中科天元也将锐意进取,不断完善自身生产技术及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为淀粉酒精行业带来更多、更优质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