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州办开年宴


 
  回首2022年我们渡过了艰难困苦的疫情时期,公司全体同仁同舟共济,战胜各种困难,迎来喜兔2023年。

  “兔”(吐)旧纳新,新年新气象!2023农历兔年,又是一个象征吉祥、好运之年。俗话说“八八八,發!發!發!正月初八发财日,最有财的祝福降临。财神,要你幸福安康没烦恼,滚滚财源进腰包。”公司广州办新年开工日也选择在农历初八这一日,寓意开工大吉大利,在新的一年里公司业务“兔”飞猛进,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开门午宴于11:30开始,在欢快祥和的《中国•春节》音乐背景下,由总经理潘锦锋先生和副总经理周宏才先生代表公司向员工们敬酒和致以最深的感谢,并派发兔年开门利是。随后员工们也纷纷相互敬酒互祝新年快乐、财源滚滚、叙旧谈新。

  紧接着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抽奖活动,整个午宴进入到高潮阶段。虽然只有广州办同事参加午宴,但抽奖活动是公司全体人员参与的。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年好运连连,各部门几乎都有同事中奖,这也预示着公司事业遍地开花,红红火火,再现辉煌!未中奖的同事们也能获得一个“阳光普照奖”。

  随后,营销部经理唐帆先生开歌高唱《恭喜发财》,祝大家工作顺利,公司财源广进!总经理潘锦锋先生高唱《光辉岁月》和《明天会更好》,祝愿公司辉煌再现,相信明年会更好!其他同事在“酒精”的刺激下也频现各自嗓音高歌几曲,整个午宴呈现一片喜庆热烈的气氛。
 

 
  下午14:30,简单而不失隆重的午宴在出席的广州办员工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