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明先生到访我司
  2023年2月21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光明先生一行到我司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考察交流。

  我司董事长余伟俊先生对李光明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上,余伟俊先生介绍了我司和广州能源研究所的发展规划、研究成果等情况,希望双方在新能源、新材料、医药等业务的总承包建设、实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实现互惠互利。

  李光明先生介绍了十一化建公司的历史沿革、经营情况及公司的发展规划。他表示,近年来,十一化建作为中国化学工业工程建设领域的“排头兵”,致力于精耕化工主业、以精细化管理不断创新技术,实现多元化发展,可提供投融、设计、建造和运维一体化的解决服务方案,愿与我司和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展开更深层次合作、联合发展,实现新的双赢合作局面。


 
  中科天元和十一化建在安徽中粮工业酒精项目合作目前已经见到成效,30万吨工业酒精项目大件吊装施工已经完成。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ELECO)公司成立于1962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CNCEC)(股票代码:中国化学601117)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