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司荣获“中国酒业30年科技成果奖”
  2023年3月26日至27日,中国酒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暨中国酒业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在山东泰安举行。全国各地的爱酒人士共赴盛宴,国家主管部委领导、名酒企业、酒类经销商和酒类装备企业代表、酒业科研院校及相关机构等各个群体参与了本场庆典。

喜报:我司荣获“中国酒业30年科技成果奖”

  鉴于我公司中科天元为中国酒业科技创新以及技术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我公司荣获“中国酒业30年科技成果奖”。

喜报:我司荣获“中国酒业30年科技成果奖”
 
  中科天元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便一直专注于研发环节,以推动乙醇生产系统核心系统技术的改良与创新,并不间断的对研发环节投入大量资金。现有专利技术共41项,其中发明专利有26项,已被广泛的应用至生产当中,目前这一数字仍在不断扩大,另有17项专利正在申请注册环节。在鼎力推进科研强企的奋斗征程中,公司团队上下坚守定力,顽强奋斗。我们通过奋斗,走过了“十二五”的艰苦磨砺、卧薪尝胆;经历了“十三五”的蓄势爆发、跨越发展。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过去的十几年时间里,我们始终专注于科技创新及技术发展,并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仍要继续奋斗,翻篇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凭借自身强有力的科研实力将未来的每一步都走的坚实有力!

喜报:我司荣获“中国酒业30年科技成果奖”
 
  “中国酒业30年科技成果奖”既是全体天元人的光荣,更是一份鞭策,激励着我们在科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成绩来之不易,荣誉更要珍惜,在鼎力推进二十大的奋斗征程中坚定不移的把好科研创新关卡,天元人将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大胆创新、谋定后动,以更积极的心态、更开放的科研思维、更坚定的信心勇气,为天元的发展增光添彩。中科天元将坚持走人才强企的发展路线,持续加大科研方面的资金投入,进一步打造更加优秀的科研技术人才队伍,在日复一日的工作日常中彰显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时代精神,用责任二字书写集体荣耀。在科技创新及技术发展方面力争实现新突破,为天元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