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天元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换证成功

  中科天元压力容器设计许可完成换证工作,新证已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3年9月5日核发。新证的许可项目为固定式压力容器规则设计(限金属容器,不含球形储罐和超高压容器)。
 
  2023年8月19日至20日,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年一次的压力容器设计许可换证评审⼯作在公司举行。

  此次换证评审⼯作由⼴东省特种检测研究院派出的专家组对我司进⾏现场鉴定评审,并由我公司设计部设备专业技术负责人陈广祥带领质保体系的设计人员、审核人员共11人应审。经过2天的现场评审,专家组对我司的资源条件、质量体系运⾏、产品设计能⼒、设计图纸资料等进⾏审查,经审查,我司质量体系运⾏有效,产品设计严格按质量控制计划进⾏。期间专家组也对我公司设计⼈员进⾏了理论考试和设计图纸现场答辩,并对我公司设计人员的设计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更新升级换证对公司意义重⼤。相比以前,公司现在的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范围覆盖面更大,涵盖了一二三类容器。此次成功换发新证,也意味着我公司压力容器设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压力容器设计人员及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步入了新台阶。